MNL機場兌換菲律賓披索

1.BDO銀行,匯率最佳

2.美金兌換披索優於台幣兌換披索

3.菲律賓機場匯率優於台灣機場

*貼心小提醒:建議帶面額100的美金,如果面額太小,換匯時的匯率可能會被打折,有汙損或過於老舊的鈔票也不收喔!

1.jpg

 

機場交通:

1.機場的四個航廈T1、T2、T3、T4巡航(Loop)接駁巴士

原則上20分鐘一班,行李拿上車,每人付費給司機PHP 20。

2.JPG

 

2.Grab:透過Grab App即可叫車,無須綁定信用卡,可現金支付。

🚙 要搭乘Grab 我來為您介紹,及使用方法。
🚙 經過實地使用後,覺得非常好用

簡略說明操作方式:

✅可在台灣先下載好APP (APP store &Google Play下載) 購買當地SIM卡後再註冊,會比較方便聯絡。

✅可以用手提電話、Google帳號、Facebook帳號等三種方式註冊,建議提供真實姓名、電話號碼或Email。註冊完畢就能開始使用。

✅ 輸入起點和終點,選擇車輛(語言) 

Grab最普通的車輛有很多種,請依照個人情況選擇車輛。另外還可以選擇中文司機,但車輛會比較少,可能等比較久。簡易的英文可以溝通的話,可以選擇英文比較快有車子。

✅ 確認價格
選擇完畢後會顯示金額,如果確定要叫車,再點選「BOOK」就可以。下車時不會多收取額外的車資,對於不熟路的觀光客來說會比較有保障。但下班塞車期間車資會比較貴,要注意時間。

🔷小知識
Grab付款方式有 現金、信用卡(目前能支持的信用卡為VISA,Master Card,美國運通,銀聯卡),
計算方式是依照距離來計算,通常線上付款都是由Grab來收款,如果您是點選支付現金,直接當場支付給司機就可以啦!

 

3.Metered Taxi機場聯名計程車(黃色):

為專門跑機場接送去市區,沒有接市區內來回,一出迎客大廳就有車,派車員會開派遣單,一張交給司機,另一張自行留存。

3.jpg

4.排班計程車(白色):

一般計程車,同平常在市區搭的計程車,建議確認為跳錶計價再搭乘。上車後不要問how much,否則司機就會開始議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