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吃膩菲式料理,可以來嚐嚐Amorita餐廳二樓的Tomar西班牙餐廳,用餐的環境舒適、氣氛好,專門供應西班牙小菜 Tapas,名為小菜,實為小而美的料理。

2.jpg

3.jpg

 

在這裡供應各種烹調方式的魚蝦牛肉、肉丸、辣香腸、豬排、牛尾、馬鈴薯和墨魚飯等。每樣份量都如咖啡碟子大小,平時是做開胃菜,多點幾樣,就是包羅各色美食的一餐。另有提供雞尾酒、紅白酒和烈酒等,酒單選擇繁多,推薦給喜歡安靜有情調的旅客。

4.JPG

 

Alona Beach沙灘上充滿棕梠樹、椰子樹,海邊停了許多菲律賓有名的螃蟹船,沙灘沙子又白又細,媲美長灘島的麵粉沙,素有「小長灘」之稱。Alona Beach 的白天可出海跳島,沙灘上少數外國人享受日光浴,是個慵懶的氣氛。

5.jpg

6.jpg

7.jpg

 

沿著沙灘,有不少的攤販、餐廳、酒吧,也有旅遊諮詢處,好不熱鬧。

8.JPG

 

除了路燈之外,樹上也會吊滿裝飾燈,整個沙灘非常明亮晚上,越夜越熱鬧。傍晚跳島回來可以看夕陽,到了晚上,沙灘上有許多餐廳、酒吧,更是擺出很多桌椅在沙灘上,旅客不一定要在室內用餐,聽著音樂、吹著海風,別有一番風情。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到了Say goodbye的時刻,Amorita Resort送上有名字行李牌做留念,還有貼心送上小餅乾,當做路上點心,怎麼這麼貼心~~

10.JPG

以上住宿分享,給大家參考,如果要去薄荷島玩,大力推薦位於Alona Beach旁的Amorita Resort度假村,各種的貼心服務,環境也相對安靜,很有度假氣氛,可以更徹底享受放鬆度假的感覺。

歡迎洽詢萬大旅行社 www.wtt.com.tw 02-25210100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