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El Nido位於菲律賓的巴拉望(Palawan)省北端,有「小馬爾地夫」之稱,雖然翻譯成愛妮「島」,其實不單指一個島,而是一個由45個大、小島嶼的行政區所組成。到愛妮島最方便快速的方法是從馬尼拉搭飛機,目前能直飛的只有這家航空AirSWIFT

2.jpg

愛妮島度假村控股集團在麗歐濱海城(Lio Tourism Estate)有四家精品度假飯店,卡薩卡勞飯店Casa Kalaw、科沃飯店Hotel Covo、巴萊阿德勞飯店Balai Adlao、愛妮島灣度假村El Nido Cove Resort,各有不同特色,以下一一介紹。

 

Casa Kalaw(卡薩卡勞飯店)

Casa Kalaw的裝潢設計,以淺色調與木頭色為主,簡約又不失自然。並利用了大量的自然採光,看得出當地人相當注重環保。

3.jpg

4.jpg

 

飯店為開放式設計,大廳後方即可看見碧綠的泳池。

5.jpg

 

房型典雅溫馨,空間寬敞舒適,每個房型都有陽台,一走出房門就是游泳池啦~

6.jpg

 

飯店提供的早餐為自助式,有西式與菲式的餐點,菜色豐富多元。

 

7.jpg

 

Hotel Covo (科沃飯店)

Hotel Covo是一幢專為年輕人設計的時尚、現代精品飯店,飯店共有20間設備齊全的的客房,是愛妮島渡假村集團最新完工的飯店,佇立海灘旁,步行即可以走到海灘踏踏浪。

8.jpg

 

採用開放式屋頂設計,充分的利用自然光線。

9.jpg

 

客房運用繽紛的色彩,搭配巴拉望海景的床頭板,設計感具有強烈海灘風格。毫無壓迫感的挑高空間、鬆軟的大床、厚厚蓬鬆的枕頭與棉被、乾濕分離的衛浴,像家一樣的感覺。

10.jpg

 

Balai Adlao(巴萊阿德勞飯店)

飯店裝潢以大地色調為主,搭配有菲律賓特有的編織設計,優雅而不失自然。擁有20間設備齊全的客房,以確保旅客感到倍加舒適。Balai Adlao地理位置優越,距離Lio Beach僅幾步之遙,傍晚時分和伴侶手牽手踏浪散步,欣賞美麗的夕陽,享受甜蜜的時光,想想就覺得好浪漫~

11.jpg

12.jpg

 

房內布置典雅溫馨,設有一張標準雙人床、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保險箱與獨立陽台等,一應俱全。

13.jpg

 

El Nido Cove Resort(愛妮島灣度假村)

愛妮島灣渡假村是愛妮島渡假村系列中,唯一一個不是一島一飯店的經營模式,距離機場約有10分鐘車程,提供花園景觀房Garden room、林園房Forest room、海景房Beachfront Loft三種房型,是蜜月、親子、度假的首選。

14.jpg

15.jpg

 

花園景觀房Garden Room

度假村設有四間花園景觀房,房間面積28平方公尺,最多可容納兩人入住。每間客房都配有一張雙人床,冷熱水淋浴和環保沐浴用品。

16.jpg

17.jpg

 

林園房Forest Room

在游泳池的後方,藏身於樹林之中有十間林園房。每間客房面積36平方公尺,設有陽台,相當寬敞,最多可入住三人。早晨起床泡上一杯咖啡,坐在私人陽台,吸取芬多精,多麼享受啊!

18.jpg

19.jpg

 

海景房Beachfront Loft

度假村擁有六間海景房,客房面積達50平方公尺,設有小閣樓,最多可入住五人,是四家精品酒店唯一可欣賞海景的房型。

20.jpg

21.jpg

 

Lio Tourism Estate距離機場、碼頭很近,在橋的另一端,僅3分鐘的車程,但愛妮島度假村還是有提供房客專屬的免費接駁車,是不是很貼心呢!

22.jpg

23.jpg

24.jpg

 

在碼頭旁可以看到一個綠色的大箱子,是度假村努力打造「海龜保育孵化基地」,為了避免烏龜蛋被蜥蜴吃掉,會將烏龜蛋蒐集放置保育區孵化,待時機成熟才放回產卵位置,以保育區域內的綠蠵龜、玳帽龜、欖蠵龜三種可愛的海龜,教育當地居民與旅客,對海洋生態的概念,更讓環境及生命永續。

25.jpg

26.jpg

 

傍晚夜色漸暗時,海灘邊的樹上會點起一盞盞的燈,挑選一家喜歡的餐酒館,聽著Live Band,大啖一番當地美食,享受浪漫的夜晚。

27.jpg

歡迎洽詢萬大旅行社 www.wtt.com.tw 02-25210100

相關活動請點以下鏈接 

『菲去旅行』愛妮島一島一飯店.迷你洛村(Miniloc lsland Resort)

『菲去旅行』愛妮島一島一飯店.迷你洛村(Miniloc lsland Resort) #住宿篇

『菲去旅行』愛妮島鎮住宿Seda Lio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