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Seda酒店集團是菲律賓本土酒店品牌,成立僅6年時間,目前集團旗下有9家酒店,Seda Lio2019年全部落成,是第一家距離機場僅數分鐘路程的酒店,讓旅客更便捷到愛妮島景點。酒店擁有153間客、套房,可容納多達350位客人的多功能會議廳,1800平方公尺的游泳池、兒童遊戲室、泳池酒吧等設施,以滿足會議、旅遊團體、家庭等旅客的需求。

2.jpg

 

開放式的接待大廳,寬敞、採光良好,基本的木頭色調搭配白色沙發,給人簡潔舒適的感覺。

3.jpg

 

櫃台旁的可愛小熊,應該是飯店的吉祥物吧~

4.jpg

 

等候check in時,酒店會先提供給旅客冰涼飲料,瞬間熱氣全消。

5.jpg

 

度假村內的超大游泳池是由兩層無邊際泳池堆疊而成,泳池畔有提供乾淨的毛巾與舒適的躺椅,游泳累了可以到一旁的泳池酒吧,點上一杯清涼飲品,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

6.jpg

7.jpg

8.jpg

9.jpg

 

在泳池旁的MISTO餐廳提供自助式早餐,06:00-22:00全天供餐,採單點式,利用當日現捕的漁獲,供應新鮮多樣化的國際佳餚,想嚐嚐道地的菲式料理這裡也有喔!

10.jpg

 

室內、室外都有提供座位,同時擁有游泳池與花園的景色。

123.jpg

 

Deluxe room房型面積達45平方公尺,房間設計以白色牆面、褐色傢俱搭配柔和黃色燈光,令人感到溫馨舒適。設有兩張鬆軟的床、雙人沙發、乾濕分離的衛浴與陽台等,相當寬敞。不曉得是氛圍,還是這裡的床太舒服,讓原本愛作夢的我,一覺到天亮。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Mini Bar除了小點心以外,竟然還有新鮮水果,so sweet~

16.jpg

 

Suite房型更為寬敞,面積達76平方公尺,在床的後面有一個舒適的閱讀空間。除了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也設有浴缸。

17.jpg

18.jpg

19.jpg

 

在私人陽臺上就可以看到游泳池啦~

20.jpg

 

度假村酒店必備的spa室位於花園旁,營業時間為10:00-23:00,師傅的手藝精湛,結束後全身通體舒暢,整個人都鬆鬆鬆~

22.jpg

 

無論室內健身房、電子遊樂器、兒童遊戲區,還是戶外的水上活動酒店都有提供,如獨木舟、站立式槳板、浮潜等,可到櫃台洽詢服務人員,還可以提前預訂單日行程,到不同鄰近島嶼旅遊。

23.jpg

 

酒店設施不夠玩嗎?酒店緊鄰Lio Beach,可以到沙灘上踏踏浪、享受日光浴、觀賞其他旅客進行水上活動,或者沿著沙灘步行到200公尺外的Lio商場,找一間有氣氛的咖啡廳,細細品味都市裡沒有的愜意與悠閒。

24.jpg

 

也可以選擇到鎮上走走,酒店有提供Lio - El Nido Town的接駁服務,平均每半小時一班車,班次密集,很好安排行程。

25.jpg

 

Seda Lio地理位置優越,擁有美麗的私人海灘,是Lio Beach上最新的酒店。一流的游泳池、酒店設施,寬敞的會議廳、房間,親切的服務,悠閒的熱帶島嶼氛圍,帶給我賓至如歸的享受,是愛妮島鎮上不錯的住宿選擇!

歡迎洽詢萬大旅行社 www.wtt.com.tw 02-25210100

相關活動請點以下鏈接

『菲去旅行』愛妮島一島一飯店.迷你洛村(Miniloc lsland Resort)

『菲去旅行』愛妮島一島一飯店.迷你洛村(Miniloc lsland Resort) #住宿篇

『菲去旅行』愛妮島麗歐濱海城(Lio Tourism Estate)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妮島 seda lio elnido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