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愛妮島度假村集團旗下有四間一島一飯店,包括阿普莉村(Apulit Island Resort)、迷你洛村(Miniloc Island Resort)、拉根村(Lagen Island Resort)、潘嘉露香村(Pangulasian Island Resort),目前想前往愛妮島都需要轉機,這趟旅程是搭乘宿霧太平洋航空到馬尼拉轉機,轉乘Air SWIFT到愛妮島,一出機場就看見度假村人員舉牌等候著,親切的問候,令人忘卻緊張的感覺。

時隔6個月的關村維護,不曉得迷你洛村有什麼變化,一起跟著度假村人員搭船出發前往迷你洛村瞧瞧吧!

2.jpg

 

從海面上看去迷你洛村,菲式風格的水上屋整齊排列著,後方則是高聳青翠的峭壁,幾個獨木舟停駐於沙灘,整個度假村宛如一個與世隔絕的桃花源小鎮。

3.jpg

4.jpg

 

到達迷你洛度假村,工作人員隨即送上冰茶,並獻唱迎賓曲,氣氛好不熱鬧。隨後介紹度假村環境及注意事項,由於氣候相當炎熱,工作人員還特別叮嚀要隨時補充水份,然後才填表Check-in。

5.jpg

6.jpg

 

這長長的海上通道是迷你洛村特色之一,度假村內所有的水上活動,都是在這碼頭接待涼亭集合出發,也是網美取景的好地方。

7.jpg

 

在迷你洛度假村最不用擔心的就是吃的啦!全包式餐食服務,以Buffect形式提供世界各地的佳餚,在熱食區也提供客製化的烹調,菜色豐富且多樣化,三餐都可以盡情享用美食。

8.jpg

 

哇~ 這裡提供的生菜不僅是有機種植,還保存在冰箱內,這可是頭一次見到,難怪~ 鮮度滿分!!

9.jpg

 

新鮮的水果甜滋滋的,好好食~

10.jpg

 

早餐限定!! 超新鮮水果汁~

11.jpg

 

餐廳取自大自然的建材與設計,空間相當寬敞,用餐的同時可以感受到微風輕拂,是非常放鬆舒適的用餐環境。找一個靠海的位置,一邊享用餐點,一邊看著大海,多麼愜意舒服,令人陶醉不已!!

12.jpg

13.jpg

 

一島一飯店絕對少不了酒吧!午後坐在這,點杯調酒冷飲小憩,輕鬆愜意。到了晚上更是聚集各地旅客在這喝酒、打撞球,16:00-18:00是Happy Hour,可別錯過囉!

14.jpg

15.jpg

 

深達4英尺的無邊際泳池是度假村最新的設施,一整排的躺椅設置於泳池畔,後方是純樸的草屋,前面是碧綠的大海,以前在西方電影才看的到場景,現在竟然能親自享受,太~感~動~啦~

16.jpg

17.jpg

歷經半年的關村維護,除了增設無邊際泳池外,度假村也將房間內部及外觀的設計與設備翻新升級,詳細的介紹下集待續囉~

歡迎洽詢萬大旅行社 www.wtt.com.tw 02-25210100

相關活動請點以下鏈接

『菲去旅行』愛妮島一島一飯店.迷你洛村(Miniloc lsland Resort) #住宿篇

『菲去旅行』愛妮島麗歐濱海城(Lio Tourism Estate)

『菲去旅行』愛妮島鎮住宿Seda Lio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