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迷你洛村不僅不用擔心吃的,連玩的也包羅萬象,度假村提供免費的多項無動力設施、跳島活動及自費的私人晚餐、SPA、潛水等,這麼多好玩的活動,開始覺得大老遠來一趟,不待上五日,怎麼好好享受呢?!

無動力設施包含:立式單槳衝浪、獨木舟、風帆,住客在開放時間內都可以盡情使用。迷你洛村前海灘較淺且緩和,第一次體驗設施的人建議可以先在這裡練習,技術純熟後再嘗試乘坐獨木舟划向大環礁湖、拉根村、迪布魯安島等,悠遊於群島間。甚至可以到愛妮島度假村專用活動島-恩他魯拉島(Entalula Beach Club):進行浮潛、獨木舟、攀岩等活動,島上更是提供餐廳、淋浴(廁所)給旅客使用,這可是愛妮島一島一飯店的住客才有的專屬設施!

2.jpg

▲立式單槳衝浪

 

3.jpg

▲獨木舟

 

4.jpg

▲乘坐獨木舟到大環礁湖

 

5.jpg

▲愛妮島度假村專用活動島-恩他魯拉島

 

迷你洛度假村周圍環繞許多小島,各個都是很美的浮潛點,大小環礁湖、蛇島、西米蘇島等,更是愛妮島必訪的景點,近年為維護出海的品質,活動都有人數限制,聽說~愛妮島的住客保證進入大小Lagoon,但為了避免遺憾,所以一到度假村就得找活動聯絡員(Activity Coordinator)報名,免得名額滿了只能躲在棉被裡哭哭了…

6.jpg

▲西米蘇島

 

入住的第一天報名了小環礁湖(Small Lagoon)的活動,一行人搭著螃蟹船浩浩蕩蕩的出海。經過幾十分鐘的航乘,螃蟹船停靠在小海灣,導遊便請大家下船,坐上獨木舟,划向Small Lagoon探險去~

7.jpg

 

不少老外都沒有穿救生衣,個人覺得蠻危險的…

8.jpg

 

Small Lagoon的入口處夾在兩塊巨型石灰岩間,狹窄的洞口甚至不及肩膀的寬度,要通過時記得把槳給收起來,同時巧妙的側身通過,以免被兩側的石灰岩給刮傷了!

9.jpg

 

哇~ 這這這…. 映入眼簾的奇景有如世外桃源。清澈的海水自成一湖,高聳壯麗的石灰岩環繞四周,宛如一幅山水畫,美翻了~

10.jpg

 

到了傍晚,參加SUNSET CRUISE,乘著船看那美麗的太陽漸漸落下,美的像幅畫般。

11.jpg

 

除了出海跳島,傑克魚(JACK FISH)餵食秀也是度假村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在這裡擁有種類豐富的熱帶魚與長達1.5公尺的傑克魚,坐在棧道上,海水清澈的一眼就能看到牠們自在悠遊的模樣,好療癒喔~

12.jpg

13.jpg

 

在岸上觀看牠們不夠過癮嗎?下海浮潛與傑克魚同遊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14.jpg

蝦咪?! 愛妮島的天氣也轉變得太快了,怎麼突然地就下起大雨來!!

15.jpg

 

6~10月是菲律賓的雨季,但這種午後雷陣雨通常一下子就會結束,趁這個空檔趕緊來SPA中心鬆一下~

16.jpg

 

在迷你洛村的最後一晚,要來點特別的,體驗一下偶像劇的浪漫情節,在一個無人的沙灘上享受夢寐以求的私人晚餐。

17.jpg

 

天色漸漸變暗,看著來往的螃蟹船,聽著大海與沙灘親吻的沙沙聲,再來點燭光點綴,滿滿的粉紅泡泡,細細品嘗著主廚用心的料理,Oh~ 太幸福了~

18.jpg

19.jpg

 

咻一下五天就過了~ 度假村工作人員熱情的歡送著,是該回去面對現實了…. 好捨不得~~

20.jpg

歡迎洽詢萬大旅行社 www.wtt.com.tw 02-25210100

相關活動請點以下鏈接

『菲去旅行』愛妮島一島一飯店.迷你洛村(Miniloc lsland Resort)
『菲去旅行』愛妮島一島一飯店.迷你洛村(Miniloc lsland Resort) #住宿篇

『菲去旅行』愛妮島麗歐濱海城(Lio Tourism Estate)

『菲去旅行』愛妮島鎮住宿Seda Lio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妮島 minilocislandresort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