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入住費爾蒙酒店的經驗,典雅的陳設、舒適的環境、高品質的服務,印象深刻,所以這次到馬尼拉出差,毫不猶豫的又選擇位於馬尼拉商業市中心的Fairmont Hotel。

這次入住的房型是Deluxe City View面積約40平方公尺,暖暖的黃光,不變的古典氣息,瀰漫在房間裡。

F1.jpg

 

寬敞的房間內,擺放兩張舒適的大床,靠近窗台邊有兩張小沙發與圓桌。

F2.jpg

 

除了乾溼分離的衛浴,還設有一個浴缸,相當舒適呢!

F3.jpg

 

瞧瞧這典雅的大箱子,乍看還以為是音響,正想說晚上可以利用這兩個大喇叭,來個咚滋咚滋的夜晚,但其實不是... 猜猜看那會是什麼呢?

f4.jpg

 

沒想到吧!竟然是個櫃子,玲瑯滿目的物品隱身其中,有膠囊咖啡機、熱水壺、小零食、茶包等,就連冰箱也收納在裡頭,應有盡有,是不是很特別呢!

f5.jpg

 

喝著高檔次的膠囊咖啡,配著地道的芒果乾,坐在窗邊,望著馬尼拉商業城市,車水馬龍,但都與我無關,莫過於此次出差最放鬆的時刻了!

f6.jpg

f7.jpg

以上住宿經驗分享給大家,推薦給遠道馬尼拉出差的朋友,優越的地理位置,舒適的環境與卓越的服務,大推!!!

歡迎洽詢萬大旅行社 www.wtt.com.tw 02-2521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