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到長灘島出差,入住Crimson Resort令人印象深刻,特別是那直通無邊際游泳池的Pool access one-bedroom suite,整個少女心大爆發。這次入住宿霧的Crimson Resort,一起來瞧瞧度假村有哪些設施吧! (你也會喜歡:『菲去旅行』長灘島Crimson Resort【克里姆斯度假村】)

度假村內有四間餐廳:分別為Saffron Café (藏紅花咖啡館)、ENYE by Chele Gonzalez (思雅西班牙餐廳)、Score Sports Bar (思歌體育酒吧)、Azure Beach Club (蔚藍海灘俱樂部)
 

Saffron Café (藏紅花咖啡館)

度假村內的主餐廳,位於一樓泳池旁,寬敞的空間設有278個座位,全天候供應各式各樣的自助式餐點,可品嘗到世界各地的佳餚,特別是主廚精選的烤羊肉,千萬別錯過!

營業時間   06:00-22:30
自助式早餐 06:00-10:30
自助式午餐 12:00-14:30
自助式晚餐 18:00-22:30

1.jpg

2.jpg

3.jpg

 

ENYE by Chele Gonzalez 雅西班牙餐廳

由西班牙名主廚Chele Gonzalez提供的創意美食,將經典的歐洲菜餚與菲律賓口味融合,自創的宿霧玉米餅烤乳豬,聽說還不錯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大膽的嘗試看看!

營業時間:18:00-22:30

咦~ 這麼優質的餐廳只有晚上營業? 原來~ ENYE by Chele Gonzalez是住宿Villa旅客專用的早餐廳,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住客不僅可享用自助菜餚,還可以享受菜單無限點菜服務,貴賓級的待遇,就是爽爽爽!!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Score Sports Bar (思歌體育俱樂部)

坐落於度假村的花園層接待大廳,設有58個座位,空氣中瀰漫著歡樂的音樂聲,來上一杯啤酒,挑一個舒適的座位,沉浸於其中,無憂無慮的感覺就是這麼美好。

營業時間   12:00-00:00
Happy Hour 21:00-00:00

10.jpg

 

Azure Beach Club (蔚藍海灘酒吧)

酒吧位於三層階梯無邊際泳池旁,少數的戶外座位面對著沙灘,吹著海風,飲著冰涼的雞尾酒,欣賞美麗的景色,懶洋洋的待著,或找一個舒適的位置,觀賞令人讚嘆的火球舞表演,都是不錯的選擇。

營業時間   10:00-02:00(週五、六) / 10:00-00:00(週日-週四)
點菜式用餐 11:30-22:30
Happy Hour 18:00-20:00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娛樂設施及活動

度假村內提供包羅萬象的水上活動,舉凡香蕉船、潛水、風帆雙體船、駕帆船、海上列島遊、水上摩托車、獨木舟、浮潛、滑板衝浪滑水、跪板滑水、衝浪滑水、拖曳傘運動、日落遊艇巡航等,都可以到櫃檯報名參加哦!
小朋友的娛樂度假村也很重視,設有兒童娛樂活動中心 (Crimzone for Kids),在這裡可以盡情釋放無盡的能量,家長們也可以到附設的咖啡廳休息。

15.jpg

17.jpg

 

其他設施與服務有健身中心、三層階梯式無邊際游泳池、Spa館、精品店、接駁車服務、洗衣/熨燙服務、外匯兌換服務、24小時客房餐飲服務等,目的是為了帶給住客更高品質的體驗。

16.jpg

18.jpg

19.jpg

 

度假村占地2,000平方公尺,各式設施應有盡有,不必安排行程,自由活動也能很精采,建議至少住個兩晚以上,才能好好享受喔!

20.jpg

相關問題歡迎您
來電洽詢🚩萬大旅行社(02)2521-0100
LINE聯繫ID🚩wttours   也可以立即訂購喔🚩https://www.wt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