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PNG

 

一島一飯店Dos Palmas Island Resort & Spa距離公主港約20分鐘車程+40分鐘的船程,是一個與世無爭的小島,也是巴拉望最具規模的度假村。在這裡有無限美麗的景色,各種的體驗活動,例如各式球類、獨木舟、浮潛、游泳等都是免費的,另外還有自費的潛水、Spa、按摩等活動等著我們,Let’s Go~

擷取01.PNG

▲右圖為Spa中心專用泳池

 

度假村房型全為面海的Villa,樓上樓下各兩間,共四間房。房間內簡單的擺設:兩張大床、冷氣、書桌,衛浴設備採淋浴設計,沒有浴缸,但有提供齊全的盥洗用品。

擷取02.PNG

 

度假村內提供各式餐點,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海葡萄,它的生長環境只能在乾淨、無污染的海水中,且對環境的變化很敏感,代表著這片海域的乾淨程度。又因海葡萄外表呈現顆粒狀,且映照出晶瑩剔透的寶石綠,因此又有植物中的魚子醬之美名,咬起來脆脆的,帶點啵啵聲,推薦給喜歡嚐鮮的旅客。

擷取03.PNG

 

來到度假村,可千萬別錯過水上活動,獨木舟、浮潛都是免費的,且獨木舟不限使用時間。如果想要體驗潛水,可以向櫃檯報名,將會由教練帶領出海,在這裡有超過300種魚類,可以近距離與他們接觸,例如:熱帶魚、小丑魚、珊瑚礁等,一群群的魚兒從眼前游過,超過癮的~

01.jpg

02.jpg

▲獨木舟使用教學

 

偷偷告訴你,獨家的私人玩法。
度假村內有一個專屬小島Isla Putting Buhangin (白沙嶼),每天有一趟出發去島上的tour活動,可以向櫃台報名,約10分鐘的船程,或者可以延著沙洲走去。小島上沒有過多的裝飾,僅有幾個涼亭,潔白的沙子與清澈的海水,在這裡可以浮潛、游泳、看看珊瑚礁、耍廢,享受悠閒的度假時光。

03.jpg

 

或者到Spa中心,體驗一下菲式按摩也是不錯選擇喔!

擷取04.PNG

 

除了出海活動與設施體驗,美麗多變的景色也是島上的特色之一,瞧瞧這日出,像幅畫般,美的嫑嫑~

04.jpg

擷取05.PNG

度假村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但樸實的服務,多項的硬體設施,水上活動,與美麗的景色深深烙印在腦海中,如果有機會到巴拉望遊玩,一定要安排住上一晚,不然就別說有到過巴拉望啦~~~

 

相關問題歡迎您
來電洽詢🚩萬大旅行社(02)2521-0100
LINE聯繫ID🚩wttours   也可以立即訂購喔🚩https://www.wt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