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間推薦飯店↓↓↓↓
來印度!吃飽住好沒煩惱- 泰姬MG路酒店

 

 

 


邦加洛第二間向大家介紹的飯店是 Conrad Hotel 康萊德酒店

 

 

 

 


希爾頓同系列的Conrad Hotel,在邦加洛是座數十層高扁平建築,所有客房面同方向,統一景觀甚為特別。飯店入口大堂很亮麗,有大型會議廳。在印度大的飯店或百貨的入口均設安檢。Conrad是對進出車輛加以檢查,在出入口除設欄杆之外,還從地面升起五根柱子,安檢過才降下放行,有軍事重地架勢。

 

 

 

 

 

 

 

 


第三間是 Taj West Hotel 泰姬西尾酒店

 

 

 

 

 


在邦加洛同樣屬Tai Hotel系列的Tai West Hotel,特別將會議大廳與住房分開車道入口,很有氣派。入口對面有還有二間很特別設施。一間是越南菜餐廳Blue Ginger,在印度有餐廳專賣越南菜,展現邦加洛國際化程度。越南餐廳晚餐是7:30開始,若台灣人要去,必須入境隨俗耐心等候開門。另一是越南餐廳前面的酒吧Blue Bar,這家的DJ很有名,周末假日入場還要排隊呢。

 

 

 

 

 

 

喜歡的朋友也別錯過印度景點介紹喔~

 

來來來! ↓↓↓↓了解更多,傳送門↓↓↓↓

印度旅遊你必須要知道的事
邦加羅爾 & 齋浦機場 二三事
帶你飛上天!印度Indigo靛藍航空
認識古老國度---印度
深入印度 之 人生清單必訪的神秘古國景點(上) 邦加洛+齋浦
深入印度 之 人生清單必訪的神秘古國景點(中) 齋浦
深入印度 之 人生清單必訪的神秘古國景點(下) 阿格拉

 

更多印度精選行程

團體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