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好久,終於~ 有機會到『Oslob 鯨鯊村』與傳說中『溫柔的巨人』-鯨鯊共游啦!!
前所未有的體驗,興奮的都睡不著
Oslob開放時間為06:00-12:30,每人可與鯨鯊共游時間為30分鐘,下水前現場會有專人解說相關規定,一定要好好遵守,才能保護牠。

DSC01468.JPG

DSC01469.JPG

 

  1. 不可碰觸鯨鯊或超過六人圍繞著,會驚嚇到牠或感到緊張害怕。
  2. 不可亂丟垃圾,因鯨鯊的食物是浮游生物,有可能造成誤食。
  3. 不可離鯨鯊過近,至少保持4公尺距離,因為牠的尾巴很有力的,不小心揮到有可能會送醫喔!也是為了避免鯨鯊在吸浮游生物也一同被吸進去了。
  4. 不可使用閃光燈拍照,鯨鯊對光特別敏感。
  5. 在船上不要餵食。
  6. 不可塗抹防曬、化妝,以保護海中生態的環境永續發展。
  7. 不可持尖銳物下水,建議裝備精簡化,攜帶防水相機就好,以避免傷到鯨鯊。

為了整個海域,保護可愛的鯨鯊,請務必遵守各個規矩,不要把這麼好的地方給破壞了!!
規則都了解後,準備搭螃蟹船出發囉~

DSCF7980.JPG

 

在船上整個超興奮,等下終於可以跟鯨鯊游泳了
遠遠地可以看到牠們偶爾會露出水面,真的快受不了,好想直接跳下去

DSC01481.JPG

 

跳下去一瞬間,就有鯨鯊慢慢地從腳下游過,平常看照片沒什麼感覺,現場看覺得超大隻,而且不只一隻而已,3~4隻在身旁來回游動,既真實且震撼,說實話有點害怕,但其實牠們都很溫柔滴

DSC00064.JPG

 

悄悄的游到鯨鯊的身旁,一邊欣賞牠華麗的轉身,浮游生物輕鬆入口的表演,一邊捕捉牠的倩影,同時也不能忘記閃躲,不亦樂乎。

圖片2.png

 

結束了與鯨共舞之旅,這難得的體驗,推薦給喜歡海底世界的朋友,一生一定要來一次,絕不會失望的!!

 

更多宿霧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lob鯨鯊 宿霧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