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市皇家Mandaya酒店!



擁有175間客房,但散發出溫馨的家庭Mandaya的區別。皇家Mandaya酒店地理位置優越,位於大堡市市中心的心臟,到大堡國際機場和幾分鐘步行到城市的各大院校和地標,只要30分鐘車程。


  


因為周圍的丘陵和山區是菲律賓城市化的大都市之一。大堡市擁有得天獨厚的豐富的自然資源,從陸地和海上的豐收,白色的沙灘,起伏的地形,和溫暖的人。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仍然一年四季,氣候特點是均勻分佈的降雨量,溫度,濕度和氣壓。大堡市沒有明顯的潮濕或乾燥的季節。



每間臥室已經重新裝修與現代化的設計,並受益於自主可控的空氣調節,安全的鑰匙卡接入,IDD / NDD電話,電纜線,數字平面電視,免費無線上網,熱水和冷水的浴缸/淋浴,迷你吧和冰箱,免費報紙和瓶裝水,咖啡和茶沖泡設施,洗衣服務,免費使用游泳池及24小時客房服務。地址: J. 帕爾馬吉爾街,大堡市菲律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大堡 mandaya hotel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