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AO CROCODILE PARK 鱷魚園


鱷魚園不但有鱷魚,還有熊貓、鴕鳥、疣豬和猴子之類的動物呢!鱷魚園還養了隻菲律賓國鳥食猿鵰,它白色的頭非常好辨認,在愛妮島外島,也看過食猿鵰低空盤旋。只是食猿鵰比我想像中小得多(都是金庸害我的,神雕俠侶中的鵰不都很大嗎?!),難道是菲律賓的猿猴特別瘦小嗎?


 


 


面目猙獰、尖牙利齒,鱷魚看起來相當兇惡,讓人看了不敢靠近。但是卻有店家推出鱷魚餐,打著「土產」招牌招攬客人光顧!?



菲律賓南部大堡市一家餐廳最近推出鱷魚餐,號稱有益健康又能助「性」,白色的鱷魚肉有多種料理方法,吃起來香Q有嚼勁,就看你敢不敢把牠吞下肚。這座餐廳位於納卯市私立鱷魚園的旁邊,和鱷魚園是同一個老板,經營迄今已有7年歷史,但直到最近才開始賣鱷魚肉,也是全菲律賓唯一獲准販賣鱷魚肉的餐廳。
 



鱷魚肉屬於白肉,店家聲稱脂肪少、熱量低,嚼起來像是比較Q的雞肉,料理方法也和雞肉類似。不但有助預防氣喘病和心臟疾病,而且還是天然的「助性」食物,聽起來好處很多,但不管怎麼料理,一小盤的售價就從460披索起跳,相當於新台幣317元,並不便宜。

鱷魚園也有泛舟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菲律賓 大堡 鱷魚園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