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矮,不行~ 菲律賓仍然不要小個子警察 !



(中央社馬尼拉1日法新電)在菲律賓,有意加入警察行列的小個子可能要失望了,因為總統艾奎諾今天否決取消警察身高要求的法案。



總統艾奎諾(Benigno Aquino)的發言人華爾地(Abigail Valte)說,菲律賓國會通過一項法案,撤銷對擔任警察、消防隊員和獄警等職的身高限制,但是總統認為,一些工作需要特定的身材。

華爾地對記者說:「如果必須自著火的房子救人...或制伏囚犯,你會需要特定的身體條件。這是這些工作的本質,不是歧視。」

華爾地說,對申請這些工作男子的身高規定是至少163公分,女子是157公分,這項規定仍適用。
她說,警察和其他單位已同意放棄對特定申請人的身高要求,所以小個子如擁有特殊條件,仍可獲得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