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最南端的民答那俄島東南方的大堡,也是近來菲律賓觀光部主打的旅遊景點。由三州一市所組成的大堡,是菲律賓群島中的第三大城,有1000多平方公里,也被譽為是菲律賓南方的一顆珍珠。主要信仰是天主教。


 


這裡值得探訪的觀光名勝相當多,包括菲律賓最高峰的RAPO火山、馬可波羅飯店、新舊市融,是許多世界各地來的觀光客最喜愛挑戰的山岳,在這裡除了許多高山植物可以欣賞之外,若你運氣好,還有機會可以一賭菲律賓即將瀕臨絕種的鷲鳥。


大堡的漂亮海岸以及豐富的海上資源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潛水天堂。尤其沙茂島上的珍珠農場度假村,更成為許多潛水客口中相當知名的地點,喜愛潛水的人可以此為起點,盡情欣賞美麗的海底世界。



  



MTS大堡的夜生活,晚上都會有藝人在表演喔!  來這裡喝一杯,放鬆一下讓自己沉浸在異國風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