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彈頭(宋健彰)去年和妻子皮皮離婚,他日前花30多萬元帶父母親和3歲半的女兒報名沙巴豪華團,全家去旅遊,度過第一個單親爸爸年。他說,帶老人家出去,一定要吃好住好,旅行社還安排了沖浪、溯溪、風帆等水上活動,爸媽玩得高興,他卻沒下海,「女兒太小不能玩,我每天都陪她在沙灘上玩沙。」他打算等她開學後,再自行抽空去東馬西巴丹潛水看鯨鯊。


他和妻子共同撫養女兒,他負責周五六日,接女兒回桃園家中住,考量通勤時間,今年目標是努力賺錢,在台北購屋。他日前和好友林義傑帶領台東弱勢兒童慢跑,有感而發寫下新歌〈夢一直都在〉,也籌備演唱會,要邀弱勢兒童來看。他因演出電影《天台》,有意搭電影宣傳期順風車宣傳,一舉打響單飛後首張個人專輯。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E5%BD%88%E9%A0%AD%E6%92%9230%E8%90%AC-%E5%85%A8%E5%AE%B6%E9%81%8A%E6%B2%99%E5%B7%B4-2130002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