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冬天濕冷的天氣悶了太久,渴望fun心出遊嗎?就前往被譽為「南方皇后」的菲律賓第二大城「宿霧」,探索美麗海灘及帶有濃郁西班牙色彩的獨特風土民情,感受「宿霧」的終極魅力吧!

宿霧擁有迷人的海底世界,其中由菲律賓政府極度保護的「巴里卡薩島」,旅客能搭乘船底透明的「玻璃船」進行「浮潛」、「海豚生態體驗」、「賞鯨活動」等,與可愛的海底動物同樂。此外,還有刺激的「飛翼船」、菲律賓特有的「螃蟹船」,或是沿著原始叢林前進的「漂流竹筏屋」小船,繽紛多元的海上大探險於焉展開!

值得一提的是,素有渡假勝地美譽的「薄荷島」,不僅有世界最小的「迷你眼鏡猴」、世界十大奇景「巧克力山」,更擁有深厚的文化及歷史背景呢!首推「聖嬰大教堂」、「麥哲倫十字架」和全亞洲最古老「巴卡容教堂」,西班牙式的石造外觀,教堂內則展示著包括水晶燭台、鍍金綠色祭壇及鐘樓上達 六百磅 重的古董鐘等,別有一番風情。

引用: 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