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大旅行社  Wonderful Tours & Travel Corp.


臺北市松江路15210


 152 Sung Chiang Rd. Rm.1015, Taipei 104, Taiwan


TEL:886-2-25214846   FAX:886-2-25634015 


  http://www.wtt.com.tw


 


 


 



 


 


針對今日(11/28)蘋果日報報導, 「被坑」長灘島花6千吃龍蝦  以克計價誤認論隻算 險回不了國。本公司特此聲明:


 


1 新聞媒體未經查証就做報導,這種有失專業態度,本公司至感遺憾。


 


2 旅客何先生只有向本公司訂房及購票,用餐行為純屬私人行為,與本公司無涉。


 


3 本公司獲知旅客有溝通困難,仍主動要求當地導遊協助,直到上午三點,本公司同仁也在台北聯絡至凌晨,此點熱心行為未見報導,本公司必須嚴正聲明以正視聽。


 


4 旅客當日用餐,除吃了自助餐之外,還有其他海鮮,如堅稱龍蝦價格應遠低於這些魚蝦,一隻只要菲幣180,是餐廳詐欺,如此說詞實在輕估其他人的智慧。也污衊善良菲律賓人的美譽。


 


5 以那隻3.7公斤龍蝦收費6660菲幣,所有今年暑假在長灘島用過龍蝦的台灣同胞,都認為符合行情。何況餐廳還自行吸收自助餐及其他料理菲幣三千多元,都奉送不收錢,也未見報導,均屬憾事。


 


6 消費者經常被認為是弱勢,但旅行社對有失公正的言語或報導卻無可奈何,才是真正弱勢。


 


 


萬大旅行社


101.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