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7日專電)菲律賓各界熱情參與「2011年地球1小時」活動,活動主辦單位宣稱,參與的菲國城鎮已超過1554個,連續3年改寫這項活動的世界紀錄。

主辦單位「Earth Hour Philippines」宣佈,從昨晚8時30分開始,這1554個城鎮的約2000萬居民,共同熄燈1小時,比去年多出478個城鎮,成為全球參與地球1小時活動最多城鎮的國家。

主辦單位在1份聲明中說,菲律賓的節能意識越來越高,這已是菲國連續第3年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2008年,菲律賓首次響應地球1小時活動,約有50個城鎮參加熄燈。2009年參加的城鎮快速增加到647 個、1000萬人,省下至少611兆瓦時(MWh)的電力。去年參加城鎮更增加到1076個,熄燈居民多達1500萬人。

主辦單位希望熄燈活動不只是單純的1個數字,而是成為全年性節能運動的開端,也期望民眾平時能使用節能家電、和騎腳踏車上下班等方式,為地球創造1個永續的生存環境。1000327


文章轉至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