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湖(TWIN LAGOON)

 

來到科隆(Coron)必遊玩景點之一,從科隆島(Coron Island),需要經過九彎十八拐
的路程,
才能到達的一個景點,從海上是無法直接看到的!

這裡是個被山一分為二的湖(Twin Lagoon),船只能停泊在外,遊客有兩種方式
可以進入,一是經由地下的小水道游進去另邊的湖;二是藉由搭建的梯子爬過去。

 


抵達後,在這簡易搭建的小碼頭上岸。


~~~看看這海水清澈見底,簡直像個寶石閃閃發亮。


抵達後,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梯子(3公尺),越過岩石的另一頭,
可以看到另一座湖,湖水也是一樣清澈。

 

梯子的下面是個洞,退潮時會露出來,因此外面的海水和裡面的是相互連通的,
也就是為什麼這個景點會叫雙生湖(Twin Lagoon)


(Twin Lagoon)遠遠拍攝的樣子,是不是很不敢置信,竟然有這麼美的地方!
大家都努力攀爬到另一頭欣賞另一邊的美景。



已經是越過湖的另一頭的景象,不僅令人心曠神怡,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呀!


離開時,也不忘對著奇景(Twin Lagoon)拍一張留戀!

※來到Twin Lagoon遊玩,所搭乘的交通工具是船,船上雖有提供救身衣,
但是如果要選擇從退潮時會露出的洞穴穿過去,穿著救身衣是無法穿越過去的,須更加小心安全,且切記須結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