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名遠揚

馬昆特溫泉(Maquinit Hot Spring)

 

 

在熱帶國家泡溫泉,相信不是很多人試過吧?位於巴拉望(Palawan)科隆鎮(Coron)附近車程約20分鐘,有一處開發的溫泉,屬於天然湧泉,水溫不高,約攝氏30幾度,由於當地還是保持天然的狀態,因此設施較簡陋,建議去的遊客可以把泳衣穿在身上!

 


馬昆特溫泉(Maquinit Hot Spring)的入口處,由此可以看出未有太多的人為開發,還保持滿原始、天然。

 



進去後,有公告的簡介,在此已經可以聽到嘩啦嘩啦的溫泉流水聲!可見水的流量是很大的。

 



簡單搭建的小屋,在此可供遊客進行簡單的替換衣服。

 



由於此地區小,在我們乘坐汽車進來時,司機會以獨特且響亮的喇叭噗噗聲,向村裡的大家打招呼,有種別於都市喇叭聲的親切感!

 



擁有者在這興建兩座大的溫泉池供遊客浸泡。

 



遠看可以看出兩個溫泉池,是不是很大阿?

 



從這張圖可以看出水是流動的!

 



可以沿著木橋走欣賞風景,可欣賞兩旁的紅樹林,現在為退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