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梨塔


 


雪梨塔,位於市中心的鬧區,是南半球最高的建築物,天氣好時可以一覽無遺雪梨整個市容以及景色。


 


如要至雪梨塔的旋轉餐廳用餐,在搭乘電梯前會先被詢問是否用餐,才搭電梯前往,由於雪梨塔上也有參觀的樓層,但須另外購票。由於當我們去的時候餐廳的另一邊正在整修,原先是LOUNGE,約十一月就可全部完成。


 


在離開搭乘電梯有些小插曲,當我們要搭乘電梯時順口問了服務員,有關參觀樓層搭電梯的票價,服務員告訴我們不方便回答,從此可以看出餐廳服務人員的專業訓練,因為這是一種商業的競爭;雪梨塔頂有餐廳,也有參觀樓層,而它們之間的關係是一種相互競爭。從這個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他們對於服務業的用心。



在此用餐價格不斐,中餐約澳幣49~59,晚餐澳幣64~85




在此可以遠眺雪梨港口的景致,以及市容建築物





海德公園以及聖瑪麗亞大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