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Taronga野生動物園


 


來到了雪梨動物園,不可不看的就是這隻呼呼大睡的無尾熊,是不是很可愛呢?無尾熊很愛睡覺,很長都是處在睡眠狀態!幸運的話,說不一定能遇到醒著的牠唷。



有沒有這麼愛睏?




在樹幹上睡覺都不會掉下來!好功夫!




這隻超大ㄉ巨蜥是KOMODO DRAGON(科莫多龍),是肉食性的,是最大的蜥蜴。牠們會靜悄悄地靠近獵物,然後突襲,牠們可以時速20公里短暫奔跑。科莫多龍咬過獵物以後,會把獵物放走,讓獵物慢慢失血死亡。
若沒有被關起來,我應該變成牠嘴裡ㄉ大餐了吧!!




這些蜥蜴都在玻璃窗內,供遊客觀賞。都有詳細的動物解說告示。




你在看我嗎?




人客來摸蛇唷,這個活動,不但讓你與動物更接近,很具教學意義。




長頸鹿,相信這個動物你一定不陌生。



千萬不要以為是石雕,是兩隻大猩猩!左邊那隻就是領袖,和右邊那隻體型是不是差很多;領袖頭頭,只要一動作,大家都會跟隨他,十分有威嚴。



大象,進行餵食的活動。




接下來來看表演,跟著大家團團坐,等待著表演開始。



這位正在表演的明星是海獅!




海獅的姿勢都優美的!難怪有美人魚之稱啊!


建議:來到雪梨動物園,時間充裕的話,建議可以悠閒的待在這一整天,可在這吃午餐,這裡的餐廳提供許許多多的美食,逛完動物園後,可以很容易安排動線,再繼續逛下一個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