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島在哪裡?

 

布蘇安加島上的科隆鄉、科隆鎮、科隆島,名字易混淆,先做說明如下:

 

 

屬於巴拉望省行政區管轄,位在巴拉望省本島北方,有63個大小島嶼的卡拉米安島群Calamian island group,其中最大的島是布蘇安加島Busuanga Island

 

布蘇安加島劃分東西二個鄉,西邊的鄉是布蘇安加鄉Busuanga Municipality,內有布蘇安加鎮Busuanga Town,在該鄉的西南海岸。

 

布蘇安加島東邊的鄉,叫科隆鄉Coron Municipality內有科隆鎮Coron Town,位在該鄉的南部海岸。而與科隆鎮隔海相望,只需二十分鐘的船程可達的,即為科隆島Coron Island

 

科隆島上的自然奇景,與週邊的純潔沙灘,及豔麗珊瑚熱帶魚生態,吸引無數遊客前往,遊玩的景點有市區觀光及海上列島遊。

 

從馬尼拉前往科隆(布蘇安加島機場),最便捷方式就是搭廉價航空Zest Air Cebu Pacific Airlines從馬尼拉直飛 (離峰時刻一張單程票約NTD700)75分鐘可抵達布蘇安加機場,然後搭車20分鐘,即可達布島樂園度假飯店Busuange Island Paradise Resort。再沿路續行十五分鐘,即可達在海邊的科隆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