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巴拉望省又將有一以全水上屋為號召的度假村,Apulit Island Resort 阿普莉度假村,預計於12月1日揭幕。



 



阿普莉度假村位置在巴拉望島的東北海岸泰泰鎮Taytay,與在西北海岸的愛妮島鎮相距約2小時車程。泰泰鎮有機場Sandoval,從馬尼拉搭機60分鐘可達。再搭船前往度假村,船才離岸就可遙望到阿普莉島也就是渡假村所在,船程約45分鐘。




經營度假村除硬體設施之外,熟悉海島型度假活動所需技能的服務人員更是成功的關鍵。愛妮島度假村集團目前已有二村營業中,在此二村中間Pangulasian島的六星級度假村預計明年完工,為了要提供給四個度假村最好的服務,特別引入菲律賓四大家族之ㄧ的Ayala集團資金,作大幅的投資提升服務品質,以及人員培訓。




阿普莉度假村勢將引起東南亞度假村市場的注意,目前僅待航空公司航班的確認,即可正式宣佈開幕日期。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