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增加飛機載客量,設計師把飛機的座椅設計成馬鞍形狀,一種新的艙等~牛仔艙Cattle Class於焉誕生。


 


本週將在加州長堤市「美洲機艙內部設計展覽會」公開展示這種可不減少舒適程度,又可增加飛機經濟艙載客量的設計,勢必引起航空界的關注。


 


這種新設計座位寬度只有23吋,而座椅前後的空間也是23吋,比目前經濟艙座位30吋空間足足減少了七吋。


 


義大利飛機座椅設計公司Aviointeriors所提出的構想,非常吸引營利為先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的注意。其實今年稍早雷尼爾航空提出要為這家愛爾蘭籍航空公司飛機上設直立式座位,也是降低成本手法之ㄧ,不過未獲歐洲飛航主管單位通過。因為法規上是規定飛機上每個乘客都要有「椅子」座位。


 


雷尼爾航空的構想是把250座位的最後10排座位,改成15排直立式座位。旅客可倚靠在一片有墊子的窄板上,用安全帶扣住。單程票價可以低到只要4歐元,沒錯,EUR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