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行程活動 早上參觀海景假日FIR


早上 因為FREE TIME 所以剛好有時間所以與海景假日(FIR)MS WU聯絡 我們約早上10:00、因為如果要請椰灣或導遊幫忙派車或叫車(一下說有、一下又說跑公務去了、剩一台緊急用車又不能開出去、所以不如靠自已找比較快啦!


 


 剛好失落之於 看到度假村配合的嘟嘟車大哥、又用了我的破英文請他幫忙、但他說他是度假村的車 一樣不能跑那麼遠 所以他又出去找他弟兄來幫忙、但沒辦法人在江湖身不由已、他的兄弟竟然喊天漫價到FIRO/ Wphp700這時的我不知該怎麼說~~” 直接跟他說php500 要不要!在旁邊的阿姨阿桑也都說因為到FIR要花40分鐘車程、而且嘟嘟車都有區域性的問題 平常不跑那麼遠  但真的沒辦法我不用這車誰用例><” 只好先上賊車~~(後來在路上我後悔了 太痛苦了 因為坐了四十分鐘的振盪嘟嘟車、頭皮麻了、屁股痠了痛了) 終於到了~~~


 


海景假日飯店 Fort Ilocandia Resort Hotel


飯店距佬沃市區 九公里 ,機場去只要十分鐘。佔地77公頃。內有長海灘。
客房是分在四幢二層樓建築中,共有233間標準房,與25間豪華房、8間商務套房、2間總統套房,所有房間都有冷氣、電視、衛浴等。


 


房間近幾年才重新翻修、很新很棒、分了二區AB GARDEN / POOL VIEW 一樓為Superior room 二樓為Deluxe Room、一樣房間有一大一小床、也有比較特殊三床房。


 


有賭場、中式餐廳、西式餐廳、shopping(外租給廠商非飯店持有)、有各式各樣的設施活動、有環河可以玩腳踏船或划船、騎馬、ATV越野車、熱氣球(要看天氣風象)、水上活動、射箭、實彈射擊、飯店內還有一個小小動物園區、旁邊有GOLF球場約10分鐘;此飯店為香港集美集團所有為克拉克MOTANA同一個老闆


 


從海景假日FIR回椰灣NIPAMS 幫我叫警衛CALL了吉普尼送我回去、收php300(因為吉普尼跑比較長途) 他的路線是看乘客是否在他的路線中、延途接送乘客很好玩的事最後上來乘客都會知道該給多少錢、那後大家也都很配合幫忙傳送車資/找零


 


 


下午行程活動:(午餐後約14:00出發)


椰灣NIPA—生活博物館參觀 (車程約40 經老沃橋)在老沃市


裡面放著早年先民所居住的房間、照片、所用的瓷皿、耕織用具等、可以了解當時的生活起居狀況。


之後續往老沃市區逛街 五姐妹百貨 / 356 Plaza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