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載於深圳新聞網/旅遊頻道

      享受奢侈和豪華,在世界上很多地方都能實現。但要訂制浪漫,有人陪你瘋狂、陪你實現夢想,愛妮島是世界上少數幾個能夠做到的地方之一。 愛妮島就這麼被塗上一層化不開的濃情蜜意,被稱為蜜月島的首選。

      被冠上蜜月島的地方很多,但愛妮島能夠獲得青睞,絕不是因為名字取得好,因為有這樣一群富有創意的人在為來到這裏的世界各地的遊客服務。只要提出請求,他們可以單獨為一對情人駕船出海,船上載著精美的餐具和豐盛的食物,在無人島的沙灘上佈置一頓浪漫的早餐;他們可以載你到另一個無人居住的荒島,就在椰子樹的遮蔭下,享受一頓野宴。 當然,也可以到洞穴探險、船釣、浮潛、滑獨木舟、看日落,這些活動通通是兩人成行。

      隨時準備出發的船夫,就如專屬司機一般,帶著你和心愛的伴侶,將足跡印上每一個迷人的島嶼,天地廣闊、大海深遂,為兩人世界預訂無人打擾的空間,細細品味難得的假期,這將是一輩子都值得珍藏的蜜月時光。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