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2008年的Spirit of Manila Airlines航空公司,於2008年11月25日獲菲律賓民航局核准飛往菲律賓海外五個城市,亞洲的航點為台北、澳門,中東則為杜拜、巴林、科威特 。

菲律賓本國人擁有的Spirit of Manila航空,將以位在馬尼拉以北90公里,昔日美國空軍克拉克機場現稱馬嘉柏臬國際機場( Diosdado Macapagal International Airport)做基地,飛往中東及亞洲。該機場於2007年旅客運量達到533,000人,將投資40億披索作為擴建之用,預計於2010年,達到三百萬人的運量目標。

Spirit of Manila航空,帶給住在北呂宋的2千1百萬居民出國旅行的便利,同時會促進菲律賓的觀光與貿易。該公司計畫於下個月先行以載客148人波音737-300機型開航澳門,隨即飛往台北。廣體座艙波音767型飛機於近期交機後,則開啟中東的航線。

前菲航副總裁JuanC.Paraiso三世領軍的Spirit of Manila航空公司發言人稱:「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提供旅客舒適、安全、準時的服務」。台北的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官員表示,該航空公司已獲派為台北飛往克拉克機場,菲律賓勞工朋友返鄉的指定航空公司。

公司發言人對於飛往中東的航線,能否與接受自己政府大量油價補貼的中東籍航空公司競爭的問題,拒絕透露該公司的策略,僅稱公司對此議題將會有詳細、審慎的討論。


 




Spirit of Manila網站:http://www.spiritofmanilaairlines.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