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Tides Boracay這間飯店並非是在長灘上,位在D’mall中段,在D’mall這條街有一個小入口且設有櫃檯,轉往進去可以看到有兩排三層的建築物,中間隔著中庭,這就是The Tides Boracay,成立1年多的新飯店,所處的位置可謂鬧中取靜,這邊房間因為面對著中庭所以沒有什麼視野,而游泳池在飯店頂樓,雖然泳池不大但有舒適的躺椅,主要的用途是供日光浴及休憩用,飯店餐廳位在一樓,房間總數60間,房型有豪華房及商務套房(飯店專用名稱為Essential Room 及Exceptional Room)。

因為不是在沙灘邊的飯店,所以沒有專屬的沙灘躺椅,但在那麼長的長灘上也不必擔心找不到休息的地方,這間飯店適合團體,房型整齊化一,另外飯店沒有提供太多的個人化服務,因此價格也適合團體用。



Le Soleil位在長灘島Boat Station2上的沙灘飯店,房間總數44間,房型:Deluxe、Premier deluxe、Superior deluxe、Premier、Family room、Junior suite、Premier suite、Family suite、Ambassador suite。長灘所有的飯店門面幾乎都不寬,佔地屬於狹長型,而Le Soleil也不例外,早期長灘其實都是民宅,會有一些背包客來投宿,漸漸地觀光發展起後,這裡民宅改成飯店,飯店在向後擴建成現今狹長型的面貌。以Le Soleil的房間越後排越新,目前尚有新蓋的房間但也即將完成,飯店一進門服務台後面的房間,是屬於早期興建的房間,房間沒有什麼視野且採光也欠佳(房型屬於Deluxe),因此訂房時能要特別注意,並且最好要指定房型Premier deluxe以上。餐廳不大座位也不多,不過由於飯店的位置,要外出用餐也是很方便。


Regency Resort位在長灘島Boat Station2,從沙灘路走3分鐘就可以抵達D’mall。擁有285間房間,房型:標準房、Superior、Deluxe、家庭房、Junior套房、蜜月套房、總統套房、皇家套房。Regency Resort是長灘唯一面對沙灘門面是最大的飯店。飯店可分為3個區域:本館Main Building、北館North Wing、花園館Garden Wing,3個區域都有遊泳池、大小5個餐廳,1個大型會議廳,其中Garden Wing是新建的館,雖然這邊沒有海景的房間,但是面對著泳池接受度頗高,房價也是Regency Resort最貴的一區。

在North Wing面海景房後面有兩排三層建築物,這部分通常是給團體住宿,不過此區的房間沒有視野,但是飯店把房型訂在標準房(Superior)也算是舒適!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