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比地省位在呂宋島的南部,南鄰巴淡加斯省(Batangas),東鄰拉古那省(Laguna),西北黎剎省(Rizal),北鄰大馬尼拉都會區,西鄰中國南海。

  加比地省是一個頗具歷史文化,風景優美兼具商業休閒性質的省份,有著天然資源和歷史遺跡,像是菲律賓獨立宣言的簽署地、Aguinal教堂、美麗海灘以及世界級高爾夫球場,不勝枚舉。本省的海岸,雖然以岩岸為主,但在一些小海灣中,已不乏優質的沙灘海濱度假村。


  大雅台 更是以其宜人的氣候、蒼翠的林木、晶瑩的泉水、瀑布、高爾夫球場、會議設施,以及令人驚艷的塔奧(Taal)火山,成為本省主要觀光地。


  這裡的氣候主要分成兩種類型:11-4月為乾爽季節,5-10月為有雨季節。3-7月平均氣溫可達攝氏29度,12-2月平均氣溫可達26度。


  加比地省在1898年6月12日簽署菲律賓獨立宣言,同時也產生第一任總統,這裡雖然具有歷史與文化的盛名,但並不受限於歷史,而極力開發觀光事業。大雅台市是次於碧瑤的第二夏都,城市四周都種滿了椰子樹,讓遊客感覺十分輕鬆氣氛。


  加比地省人口總共有兩百萬人,全省有20個大小都市,50%的人口從事農林漁業,98%的人口都有受過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