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 SPIRIT AIRLINES  

 

 

 

 

 

 

公司簡介
1996年Asian Spirit Airlines以加拿大製載客50人四渦輪螺旋槳引擎飛機,開始定期航班飛行於馬尼拉與長灘島之間。之後,Asian Spirit 急速發展服務網路,戮力耕耘有發展潛力尚乏人問津的城鎮。現今已獲豐碩成果。

 

 

 

2003年1月,獲頒為菲律賓第四個可飛行國內與國際航線航空公司。目前有14架各型飛機,最新引進的是英國製造BA146有100座位的噴射客機。

 

 

國內線以每日14班飛往長灘島最多,旺季時可增班到20班。目前從馬尼拉及宿霧,共飛往22個國內城市。國際線方面,2006年初,每週二四六,用100座位全新BAe146飛機,開闢大堡Davao到帛琉航線。不久的未來,將用全新250座位波音767飛機,每週三班飛往澳門。

 

 


機隊介紹:合計14架各型飛機

BAe ATP英國製造,70個座位,先進型渦輪螺旋槳飛機。客艙完全似ㄧ般噴射客機舒適,涼爽安靜。飛機操控完全數位化,提供導航,儀控,飛行資訊及氣象資訊。

 

 


BAe 146
英國製造,80-100個座位,四引擎噴射客機,同型中最安靜及最環保的飛機。有良好的短距起飛能力(1100公尺),能在各種天候日夜起降。

 

 


LET410
雙渦輪螺旋槳引擎飛機,載客19人。極佳的全天候日夜起降短跑道飛機,全世界已有一千餘架,在各地飛行。

 

 


 
DASH7
加拿大製。四渦輪螺旋槳引擎飛機,載客50人。全天候日夜起降短跑道飛機(600公尺)。與噴射客機同等級客艙,涼爽安靜。

 

 

 


 


YS11
日本製造,60人座,雙渦輪螺旋槳引擎,全天候日夜起降飛機,適合飛中或短距離航程。
 CN325
雙引擎高單亦飛機,載客40人,全天候日夜起降短跑道飛機。

                                                                              每日航班時刻表

 

 

 

 

 

 

 

 

 

 

 

 

 

 

 

 

 

 

 

 

 

 

 

 

 

 

 

 

 

 

 

 

 

 

 

 

 

 

 

 

 

 

 

 

 

 

 

 

 

 

 

 

 

 

 

 

 

 

 

 

 

 

 

 

 

馬尼拉 – 長灘島 (MNL-MPH) 長灘島 – 馬尼拉 (MPH-MNL)
航班 起飛 抵達 航班 起飛 抵達
6K-865 05:45 06:45 6K-864 07:05 08:05
6K-869 08:20 09:20 6K-868 09:40 10:40
6K-873 09:00 10:00 6K-872 10:20 11:20
6K-875 09:30 10:40 6K-874 10:50 11:50
6K-879 11:10 12:10 6K-878 15:10 16:10
6K-889 12:30 13:30 6K-888 13:50 14:50
6K-897 15:30 16:30 6K-896 17:00 18:00

 

 

 

 

 

 

 

 

 

 

 

 

 

 

 

 

 

 

 

 

 

 

 

 

 

 

 

 

 

 

 

 

 

 

 

 

 

 

 

 

 

 

 

 

 

 

 

 

 

 

 

 

 

 

 

 

 

 

 

 

 

 

註:*依季節需求常有加班機,以上航班如有調整,恕不另行通知。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