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琣蒂澳渡假村 Patio Pacific Boracay★★★★
位置:長灘第一船碼頭步行二分鐘

 

 

 

 

 

 

旅館資料

 

 

Patio Pacific前身為Pink Patio,自1990年起開始營業。從原來的8間房間擴充到60間房間。

酒店沿住令Boracay島遠近聞名的白沙灘--3.8公里長的白沙灘,臨近1號碼頭,海灘向裏步行5分鐘即到。酒店離島上的餐廳酒吧、市場及商店有幾分鐘的路程。由1號碼頭乘摩托艇或banca大約20分鐘即到Jetty港,從港口步行幾分鐘到Caticlan國內機場,乘車1.5小時到Kalibo國內機場。呢兩個機場由馬尼拉向南乘飛機都需55分鐘到達。

Rooms
標準間均為豪華客房,室內通常佈置一張雙人床和單人床。臥室和衛浴面積適中,設施完善、清潔舒適。所有房間內設獨立衛生間和衛浴、冷熱水淋浴、有線電視和國際國內長途電話。部分房間仲有高速網際網路埠。

Restaurant
酒店擁有兩間餐廳、一間酒吧及一間泳吧。帶有酒吧的開放式咖啡館供應清淡可口的新鮮飲食。專業餐廳內可享用當地及其他亞歐美食。池畔酒吧則係品嘗小食和飲酒的好去處。

Exterior
酒店的主樓係一棟粉紅色的公寓式三層建築,呢個亦都係佢後麵粉紅色庭園的延伸。酒店的休閒活動區設有帶可以水流按摩的室外泳池、日光衛浴、健身房和攀岩設施。

Lobby
大堂面積較細,前臺擺住摩登的辦公桌。大堂內仲有部分紀念品和禮物可供選購。

General
酒店面積適中,會比您一種安全感。雖然佢唔直接位於海濱地帶,但只需步行5分鐘即可方便到達。酒店內仲配有設施完善的健身房和活動場所,而且員工親切友好,樂於助人,特別適合於全家出行,但亦都係鍾意娛樂和組隊活動的遊客的理想選擇。建議所有遊客提前預訂車船來酒店,並多帶幾對鞋,以便可以落船後在水中徒步行走到達海灘。酒店提供的服務的確物有所值。

 

 

旅館設施

 

 

小型的大廳.
最早入住時間為 13:00.
行李搬運服務 由 8:00 至15:00.
1 個室外游泳池 .
健身室.三溫暖.商店.
旅遊服務設施.
洗衣店設施.
商務中心

客房設施

 

 

連接手提電腦.空調設施.電視機.衛星電視.付費電影.直撥電話.吹風機.褲子壓板.自動醒床傳訊.電壓 220伏特

 

 

房型

 

 

房間總數: 59 間
- 單人房間
- 雙人大床房
- 雙人兩床房
- 三人房間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