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長灘島自由行5日 (飛Caticlan)  
 
位於菲律賓的中部,有一個綠意盎然的小島,它有一條筆直而長達四公里的沙灘,沙質細柔,海水清澈...
★萬大精選行程★休閒鄉村島嶼,吃喝玩樂就在自家門口。要寧靜、奢華請看愛妮島,要活動觀光看宿霧
★世界知名島嶼★長灘島 椰林延綿四里,沙質細柔如粉,享譽世界最佳海灘之一。風情絕佳,休憩勝地
★休閒定點旅遊★所有住宿均安排在長灘島 上,充分享受島上悠閒風情,不在馬尼拉過夜停留

 

 

 

★超值套裝包含★馬尼拉團體機票、長灘島來回機票、早餐、長灘島接送(長灘島 )、住宿、旅遊保險
★搭乘直飛班機★從馬尼拉直飛長灘島 卡替克蘭機場,比傳統經卡力波機場再轉接送車,共節省六小時
★推薦最適飯店★萬大專業人員,依照旅客喜好,安排長灘島 最適合的飯店,含住宿及早餐

 

 

★最新專業網站★歡迎參觀萬大旅行社-長灘島 旅遊專業網資訊圖片。http://www.boracay.com.tw 
 
旅遊天數:5
出發日期:天天出發
 
附註:
★本行程之確認以說明會資料為主
★活動項目,請旅客自行考量是否參加
★不含馬尼拉國際機場稅750P、國內機場稅200P、長灘島兩地碼頭稅共70P、環保稅20P及卡替克蘭機場稅10P。
★不含台北機場稅、兵簽共NTD4500元。
★小費參考:行李每件20P。按摩100P。導遊領隊每天NT100/人
★若有高雄出發搭長榮加北高接駁費5000元。
★旺季期間,連續假日報價請來電洽詢。 
 
航空公司:中華
出發時間:
台北/馬尼拉/長灘島 CI631 0755/0955 + 6K891 1250/1350(暫定)
返台時間:
長灘島/馬尼拉/台北 6K874 1100/1200(暫定) + CI636 1700/1900
每人費用: 系列中最低價
17300元起
報價 不含機場稅+兵險費 ,此行程 不含簽證費 
 
報價起始日:2008/06/27 報價有效日:2008/09/30

 

 


建議行程:

 

 

第一天    台北-馬尼拉-長灘島
 
長灘島是菲律賓 7000 多個島嶼中,擁有最長,最美的白沙灘,也是世界著名,享譽歐美的度假勝地。

 

 

搭機經馬尼拉,前往這美麗的島嶼,抵達碼頭,坐著傳統的 BANCA 小船來到長灘島 。

 

 

跳下交通船,踏上了沙灘,穿越茂密的樹林,一個茂密的菲國村莊,展現眼前。以棕櫚葉為頂的菲式屋客棧,錯落於民宅、小店、餐廳、菜場、潛水店之中,這裡一切都那麼自然,那麼有人情味...
餐食:早: 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飯店
 
第二天    長灘島
 
 清晨,或可聽見清脆的鳥鳴,或可聽見雞啼叫早,讓久居都市的您重回自然,翠綠椰林與白柔的沙灘,與藍天碧海,享受令人珍愛的長灘島 。

 

 

早餐後,您可與沙灘上的船家安排搭乘 BANCA 小船出海,體驗海釣的樂趣,看著魚兒上鉤,享受無限驚喜,並可帶回旅館,享受海鮮大餐。

 

 

午後,您可稍作休息,或作日光浴,或在樹蔭下來兩節按摩,或試試編起辮子的容貌,或穿梭在沙灘椰林中,選一家喜歡的餐廳或小酒吧,餟飲著清涼飲料,度過悠閒的午後。
餐食:早: 飯店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飯店
 
第三天    長灘島-悠游浮潛
 
 又是一個寧靜的清晨,在這美好的一個一天,建議再度乘船出海,觀賞美麗多彩的海底世界,在 FRIDAYS ROCK,CORAL GARDEN,BORACAY POINT,可見姿態嬌美的各色珊瑚,與悠游其間的熱帶魚。

 

 

下午,您可騎腳踏車越島尋幽訪勝,或前往馬場一享馳騁之樂,或乘帆船巡弋鄰近小島,划獨木舟沿岸攬勝,或在沙灘上享受菲式按摩等。晚上,漫步在沙灘上可看見滿天星星,伴著晚風,何等自在逍遙。
餐食:早: 飯店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飯店
 
第四天    長灘島
 
 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在這座美麗島嶼上迎來了輕柔的海風,今天將又是個難忘的南島時光。
餐食:早: 飯店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飯店
 
第五天    長灘島-馬尼拉-台北
 
 上午在前往機場之前,四處走走,還會有驚喜的發現。其後,依依不捨的離開,前往Caticalan,搭機飛往馬尼拉轉機,返回台北。結束感性的長灘島 之行。
餐食:早: 飯店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可愛的家
 

 

 

簽證需要資料
(1)護照正本效期6個月以上
(2)身份證影本1份
(3)彩色兩吋照片一張
(4)15歲以下之小孩,要附”3個月內有效之戶籍謄本正本”,影本一定會被退件,且父或母要同行並同時送簽證。
(5)所需工作天:3天(若遇旺季須5天以上)
(6)年滿80歲以上需附英文醫生證明(其健康適宜搭機旅行)。
(7)孕婦懷孕滿7個月以上無法入境菲律賓。
(8)役男或軍公教人員需蓋好備查章後才可送菲簽。
(9)父母辦個簽小孩也只能辦個簽。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