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告訴別人這裡很好玩”,是我們第一批送去愛妮島的旅客,遊罷歸來的評語。令人印象深刻。

 

 

 

為什麼好玩,但不能告訴別人?因為愛妮島,是一個純粹享受大自然之美的地方。它不是通常的海濱飯店,更不是騎馬,射箭、高爾夫、夏令營式的渡假村。它是千島中一個寧靜的小島,由大自然提供了仙境般的遊樂場所,不容破壞。
 


 

 

 


愛妮島四周,蔥鬱高聳的石灰岩島,並不適於居住,所以人跡罕至。它倒是燕子南飛時的家。海中多彩多姿的珊瑚、海葵、巨型的海貝、海螺、豔麗的熱帶魚或活潑的海龜甚至海牛,因環境未受污染之故,都特別鮮明、碩大。

 

 

 

島上近乎一對一的貼心服務,也是旅客一再重返的原因。回歸自然的菲式小屋,各國美食佳餚,沙灘烤肉、營火晚餐、免費浮潛導覽、划船、釣魚、風帆、游泳、探洞、奇湖、晚霞夕照、紅樹林巡遊,使人流連忘返。
 


 

 

 


愛妮島的經驗,難以比擬。只有稱之「愛妮島式」最為恰當。這麼好的地方,我們不但告訴別人,還要鄭重推薦给您,無可比擬的擁抱大自然”愛妮島之旅”。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