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回台灣了、我的國內班機是11:30分、早上09:30就要準備CHECK OUT離開了、小弟來接我們至長灘島碼頭、我們自已購買碼頭稅P20元、接送包船票了所以不需另外購買了、大約坐十幾分鐘的船就到的碼頭了、只後再轉搭三輪車前往國內機場(不到五分鐘);國內機場非常的小、但在檢查行李或X光檢查都非常嚴格。

辦好登機手續之後、持登機證買國內機場稅P10元就可進到侯機室;如果離登機時間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在侯機室內有按摩服務P250元。之後搭乘國內飛機飛往馬尼拉、抵達馬尼拉國內機場準備取行李、記得行李收據一樣要保管妥善、出口都會要求提供行李收據核對、之後前往馬尼拉機場、需購買國際段離境稅P750元、因為需辦理登機手續&通關手續必需注意國內&國際段航班保持3小時接駁時間。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