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盥洗後到飯店餐廳享用早餐、在我住的飯店REGENCY RESORT 早餐有室、內外餐廳都可以使用、不需早餐券、只需要告訴服務人員您的房間號碼就可以了。但長灘島上飯店的早餐吃的比較簡單一點;並沒有太多選擇、但果汁、咖啡、烤麵包都俱全;用餐之後就準備前往BOAT 2幾家飯店參觀。

長灘島的飯店蓋在沙灘上而向內陸延伸,沙灘就像是自家的(其實都是公共的)但沙灘上的躺椅就有是飯店的、如不是住客、就會被要求付費;但如果沒有服務員在旁邊躺一下是無坊;長灘島飯店有好幾種、近海、臨海、觀海的、但房間&硬體設施有差別。

如需比較便宜的飯店價格可選擇PATIO;TROPICS;RED COUNNTS PINJLO;蜜月想住好一點的: Discovery Shores 或 REGENCY、PARADISE GARDEN;長灘島並不大、飯店之間距離都很近、除非幾家比較特殊觀景飯店如NAMI、MCOTEL或LORENZO。

今日午餐在DMALL很隨意的找了一家簡餐店、點了一份烤雞腿餐才花了P99(含飲料)、雖然烤的有點焦但口味上還滿符合台灣人口味,所以可以考慮看看。

下午剛巧碰上幾位旅客、他們想搭風帆船、所以我就帶著他們前往BOAT1(因為目前上下船只能在BOAT1或BOAT3)找了船家、談好價格之後就準備開始夕陽風帆之旅(約一小時)船家都會提供救生衣、如未提供請務必跟船家要求、因來回船程需要一點時間記得登船前先上好廁所並攜帶礦泉水;費用P250-300/PAX 、如果要參加當地水上活動記得找有政府認證合格的船家、並且費用都有公訂價格、但還是記得要殺價哦!

在長灘島上幾乎300公尺就有一個警察哨;有飯店、及海灘的所以旅客安全上沒有什麼問題;警察也會趕走在沙灘路上的小販或一路向旅客招攬水上活動的人。
晚餐一樣在DMALL裡的一家OLE餐廳(西班牙風味餐);裡面有SEATA或SEATB套餐P1299(GOOD FOR2)菜色有含二杯飲料、前菜+烤麵包+酸辣蛤蜊+辣拌蝦仁+主菜(雞肉/SEA FOOD);這一餐吃得很飽很划算、值得推薦給各位。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