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2.JPG  

《宿霧薄荷島♥南棕櫚渡假村 Bohol South Palmas》在2013年重新進行裝修後,無論是商務旅遊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南方棕櫚度假村得到滿意的服務。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去機場也僅需要18分鐘的車程。 由於靠近莫莫海灘, 杜馬欒海灘, 阿羅那海灘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南方棕櫚度假村擁有90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無線上網(免費)等頂級設備。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健身房/健身設施, 室外游泳池, 私人海灘, 花園, 按摩,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想在薄荷島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南方棕櫚度假村,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