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9_ATB0220_PH_Cebu_Shangri-la copy.jpg  

《宿霧香格里拉渡假村Shangri-la's Mactan Resort & Spa》
菲律賓 馬克丹島 香格里拉 佔地面積頗大,若是不小心迷了路,向櫃台處詢問都用引路的方式服務。

飯店生意很好,check in時間是下午兩點,我們中午抵達,客房還未整理好,就發一張卡給客人,可以開始享用各種設施,並可以到Club休息用飲料及小點,若有當地手機,則會用電話及簡訊通知房客已備妥,服務很周到。

進入客房,電視啟動撥放音樂,在浴室也有喇叭及音樂音響調節鈕;供應的水杯連杯墊也特別設計;文具夾也是精緻的組件;說明則英、中、日、韓四國語並列;海濱提供許多救生衣使用;在游泳池取、毛巾還毛巾都主動上前送交及收取,住客不論走到哪裡,遇到員工,他們必定打招呼問候‧‧‧,在在顯示飯店對細節的注重。

◎計畫到宿霧旅遊的旅客,香格里拉渡假村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