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 (2)  

訂購機票請點我
2014121日起至201531華航由台北往返基督城(CHC) 機場,
每週三班(一、四、六),班號為CI055 / CI056之航班,由台北前往紐西蘭旅遊更便捷了 !

基督城(英語:Christchurch,又譯基督城、基督堂市、基督堂城)。
位於南島東海岸「坎特伯里( Canterbury)平原」中央部份,也是「坎特伯里省」的省會,人口約35萬,該城是南島最大的城市,亦是紐西蘭的第三大城市(併同郊區計算,威靈頓為第二大城)素有「英國以外最有英國風味的城鎮」,也是南島的穀倉,市區中花園充斥,使得「基督城」也擁有「花園城市」的美名,此外市區中尚有非常多的名勝古蹟,如「基督城大教堂」、「維多利亞廣場」、「夢娜維爾花園」、「愛芬河」及「海格利公園」等,都吸引了觀光客駐足,因為當地為數眾多的公園以及私人花園,加上家家戶戶都有栽種樹木,使基督城有「花園之城」的美譽。

 

目前華航飛往紐西蘭兩大個城市,北島奧克蘭(AKL)加上12月份即將新增南島之基督城(CHC)
使華航南半球航網更加完備,無論個人旅遊或商務差旅,
選擇搭乘華航航班前往紐西蘭更便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