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e-drink-and-dance-at-EPIC-Beach-Club-the-epicenter-of-the-biggest-beach-parties-in-Boracay  
長灘島有名的酒吧 ~ 您去過幾間呢 ?

( 網址裡面只要點名稱,就可以連到他們自己的相關網站 )
連結網址請點我

1. Epic Boracay
這這間長灘島很熱門的一間夜店,一年到頭都有每個晚上都有很不一樣的驚喜。然後偶爾也會有來自其他各國的有名DJ。

2. Cocomangas Shooters Bar
他們很有名的遊戲就是挑戰連續喝15杯調酒不會醉的,他們會要請客人證明他們可以連續喝十五杯不一樣的調酒還可以一直維持站著。通過挑戰的人可以為他的國家賺取一分而且還有免費的T-shirt。挑戰成功者的名子會被刻在酒吧的牆上。目前有10637人挑戰成功,其中有7221人是台灣人,7056人是韓國人。

3. Area 51
沒有去過AREA 51別說你去過長灘島的派對,其中最知名的是他們夜店裡的DJ播放的音樂。這間夜店有一個每個月都有的派對主題叫「滿月」。有時候會有火舞、打鼓活動。AREA51 有時候還會主持長灘島上的大型派對,尤其是特殊節日的派對像是萬聖節還有跨年。

4. Station 2: Pats Creek Bar, Bom Bom Bar, Exit Bar
這間是長灘島提供旅人遠離塵囂做短暫休息享受音樂的一間bar。坐在漂浮木頭椅及慵懶欣賞海濱喝著冰啤酒或者雞尾酒享受超乎想像的氛圍。

5. Juice Bar
Juicebar 的DJ了解客人對音樂氛圍的喜好、有活力友善的酒保

6. Club Paraw
內部裝潢較貼近當地的特色。

7. Club Summer Place
這間酒吧的特色是他們的派對永不停歇,娛樂很早就開始。夜店後面有私人的廁所。只要披索十塊,你就能享有你私人的洗手間

 

更多關於長灘島資訊--
長灘島專業旅遊網 www.boracay.tw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