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02  
03  
04  
 

Pangulasian Island 入住小分享

飯店是全別墅屋的設計,屋前屋後都有樹木或小叢灌木,提供客房隱私,海濱別墅Beach Villa可以從樹木間望到前面沙灘,望過樹梢又是蔚藍海水,景觀完全不受限制。

進入別墅屋內,落地窗前的大陽台,左有可容二人的躺椅,右有兩張座椅及小茶几,可以有多種消磨時光的方式。打開落地窗,床位是在整個室內的中央,與落地窗間有大茶几,沙發組成舒適的起居間。躺在床上就可欣賞到綠樹藍天,碧海大自然美景,在其他渡假村屬罕見的優勢。

盥洗更衣室大得可以在內跳舞,沐浴間設有可悠閒享受沐浴花崗岩座板。在床後的吧檯,備有雀巢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種種設施都令人踏入屋內,就只要享受小屋內的設施,不想外出。

▶愛妮島專業旅遊網  https://www.wtt.com.tw/travel/elnido/backpacker/list/0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