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望科隆,奇異的海島地形,豐富海底資源,近年成為國人赴菲旅遊焦點。世界居領導地位的旅遊公司,都把菲律賓巴拉望與喜瑪拉雅山、祕魯馬丘比丘、坦尚尼亞的奇利馬加魯山、瑞士阿爾卑斯山等,同列尋奇之旅的高端產品項目。

科隆及鄰近50島嶼,最熱門地點卡央根島中湖(70%是淡水),湖內有潔白沙灘、晶瑩海水,成為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One-of-collection集團,選在科隆設立第四家精品飯店,芬妮客棧The Funny Lion Inn,落成於2015年。位在科隆市鎮茂盛的紅樹林水邊,距機場僅30分鐘,到小鎮碼頭5分鐘,鬧中取靜,景點又近在咫尺,實屬休閒度假飯店上選。

飯店名字是業主夫人及小孩建議的,有一種追尋狩獵樂趣之感,靈感來自距科隆一小時,有長頸鹿、羚羊、斑馬等動物,猶如非洲狩獵草原的島,卡拉威島Kalawi。

在泳池畔,以狩獵營為主題的帳幕,也是同樣靈感啟發的。客房室內洗手台的大木桶、愛犬吊牌式鑰匙、路口接待櫃檯及走廊上的動物木雕裝飾,營造非洲狩獵主題氣氛。入口處六部休閒腳踏車、老爺觀光吉普車,則提供更多旅遊樂趣。

 

The-Funny-Lion.jpg

The-Funny-Lion-outside.jpg

The-Funny-Lion-pool.jpg

科隆島行程請參考: 萬大旅行社科隆島

 

arrow
arrow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