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愛妮島潘嘉露香度假村處處感受到尊寵,踏上島,辦好入住手續,不用長途跋涉,電動車送到豪華別墅屋前。

 

別墅的落第門窗,不是在路邊,而是在海岸的一側。首先是看到設想周到的陽台,一邊是二張午茶的椅子及小桌,另一邊有一張可雙人使用的懶人床,而在面海的欄杆邊緣,裝置第三道休憩設施,一長條坐觀海景的坐墊。陽台前前的沙灘椰樹下,二張沙灘躺椅及陽傘,已在展現誘人的魅力,令人迷惘如何在短暫的停留日子裡,可以享用到每種設施。

 

打開玻璃門窗,映入眼簾是一張超大舒適彈簧床,放在20大的室內,iPod播放的音樂,襯托出輕鬆的度假氣氛。床的後緣與浴室中間,是長條咖啡桌,備有膠囊咖啡機、茶袋及飲水侍候。轉身進入浴室,其面積比一般客房還大,有雙洗臉盆、大衣櫃、牆邊還有一大排座墊,空間極度寬敞無拘束的感覺,不負別墅之名。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