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customers.jpg

英國最大旅行社Thomas Cook去年接到以下投訴。

  1. 我去印度果阿邦度假,令我感到噁心,因為幾乎每家飯店都賣咖哩,我不喜歡辛辣食物
  2. 不應允許有人在沙灘上做裸體日光浴,這讓我只想純休閒的老公分心
  3. 我們去西班牙度假遇到計程車司機有很大的問題,因為他們都是西班牙人
  4. 我們訂了水上公園一日遊,但沒有人告訴我們必須帶泳衣及毛巾,我們認為費用中應包含這些項目
  5. 沙灘太多沙了,我們回到房間後必須什麼都要清洗
  6. 沙灘的沙質與旅遊傳單上說的不一樣,說的是白沙,實際上是黃沙
  7. 墨西哥巴亞爾塔港的店家在下午時真懶散,他們午睡時間我都無法買東西,這種習慣應該被禁止
  8. 沒人告訴我水裡有魚,小孩都被嚇壞了
  9. 旅遊傳單上說有設備完善的廚房,但我們在廚房抽屜內找不到雞蛋切片器
  10. 旅遊傳單中應該說明,在當地便利商店內買不到蛋奶夾心餅乾、薑汁堅果
  11. 去度假村路上的馬路不平又顛頗,我無法閱讀旅遊指南,所以我們錯過了很多可以令我們旅行更好玩的事
  12. 我們要花九小時從牙買加飛回英國的家,但美國人只要飛三小時,真不公平
  13. 我住一房一廳的套房比我朋友住的三房一廳套房還要小
  14. 旅遊傳單上說度假村沒有美髮師,我們認為他們知道我們是美髮訓練生,所以讓我們等很久才有服務
  15. 我們到西班牙的時候,有太多西班牙人在那裡,接待員說西班牙文,菜是西班牙菜,沒人告訴我們那裡會有這麼多的外國人
  16. 我們竟然必須待在室外沒有冷氣的地方等船
  17. 你們領隊有責任在出發前告知,團裡會有不守規矩和製造噪音的旅客
  18. 我被蚊子叮了,旅遊傳單上沒說會有蚊子
  19. 我與未婚夫訂了雙床房,但到了旅館他們卻給了我們一張大床,現在我懷孕了,我要你們負責,因為你們沒給我所指定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