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獨享尊榮貴賓室》

從機場到碼頭只有2分鐘車程,在面對公共碼頭的最右端,只有香格里拉飯店獨自設立一間貴賓室,旅客在此休憩,享用冷飲咖啡,待行李都運上快艇,再出發往度假村。

 

S一步到位碼頭2.JPG

S一步到位碼頭3.JPG

《一步到位碼頭 Private Pier

長灘島上數百家旅宿的住客,往返機場飯店,必須從機場端碼頭,搭船到長灘島端的碼頭,再轉車前往飯店。只有香格里拉貴賓,得以在登船前,在私有貴賓室休息,再乘快艇(非一般傳統班卡船)到香格里拉碼頭直達飯店。快艇只要15分鐘,當看到山坡綠林中,有點點別墅屋,就是到了。

 

1.JPG

《悠閒度假大堂 Cozy Lobby Lounge

落地窗長開的大堂,以樓層言,這裡位在四樓。視野良好、美麗海景盡在眼前。超大舒適沙發椅上,細品迎賓飲料,靜待服務人員協辦入住手續。大堂外陽台,黃昏時可欣賞水果蝙蝠,夜晚時,如有放煙火,更是最佳位置。

 

Dmall接駁車 Shuttle to Dmall

長灘島旅客必造訪之地Dmall,商店餐廳櫛次鱗比,滿足大眾市場之需。外幣兌換每條街巷都有,有的也收台幣,但兌換匯率差異很大。香格里拉有接駁車,每一小時往返Dmall一班,在Dmall大街入口對面,設有香格里拉候車亭,有飯店人員在場服務。

 

 

《飲水與魚屋    Drinking Water & Fish House

為減少製造寶特瓶垃圾問題,度假村自設飲水工廠,以最高標衛生方式,提供客房玻璃瓶裝飲水。瓶蓋封包處有日期標示,使用效期限三天。另外在自然生態保育的努力,除護育蝙蝠外,也將在娛樂節目之中所製作的魚屋,放入海中,以利魚類甚至珊瑚繁殖。處處可見度假村,以愛護環境為優先考量。

更多長灘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