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吧-Lio Estate-53.jpg

漢堡吧-厚片鳳梨漢堡Lio Estate-26.jpgc641a6b864d94f0cb3d94ed4c9d0ca5b.jpg

《Pair-A-Dice Burger Bar漢堡吧 》
店主曾在台灣擔任過DJ,別出心裁設計菜單,供應各式口味的漢堡以及調酒,厚片鳳梨的漢堡是最受歡迎的漢堡之一。
參考菜單:Blazin Asian淋芒果醬汁 / Peso390

 

旅行主廚-沙嗲雞串Lio Estate-28.jpg

旅行主廚-菲式烤雞Lio Estate-64.jpg旅行主廚-Lio Estate-55.jpg

《Globy Traveling Chef’s & Bar旅行主廚餐廳》

這個餐廳提供不同風味菜單,例如:印尼風味的炒飯、雞肉沙嗲Nasi Goreng with Chicken Satay / Peso390、哥倫比亞式沙拉Colombiam-Style Salad / Peso990。

 

珠子餐廳-2.jpg

珠子餐廳-1.jpg

《Bead café珠子餐廳》

供應咖啡及茶,冷飲熱飲都有,是休憩好去處,品嚐咖啡之餘還可以用珠子編手環,這裡充分展示了麗歐濱海域活動的多樣性,來這裡絕對不會無聊。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