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ita 是位在海邊高地,窗外景觀是有點距離的海景,不像水上屋或濱海屋這麼接近海。想像長灘島Alta Vista也是sea view,就是這感覺。

他網站上指明sea view 的只有1-bedroom,這不是一張床房,而是有一間起居間及一間臥室,等於suite套房。如説3-bedroom 就是三臥室共有一個起居間。

 

South Palm sea viewbeachfront room,只強調在面海,沒有說是sea view room,因為入口是在客房後面,面海是落地玻璃門。客房距海約50公尺,中間有些椰子樹,但視野無礙。

 

這二家不同點,餐飲Amorita 主廚有更精緻的菜單,晚上可去Alina beach 逛。

South Palms 長沙灘很美,容易親近,是屬beach hotel

Amorita 不是以beach 為訴求,而是以各種房型取勝。

 

更多宿霧薄荷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