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愛妮島住宿不只有度假村可以選擇囉 ~ 提供三大住宿型態資訊給大家參考

1. 一島一飯店(愛妮島度假村)

(1) 迷你洛村Miniloc Resort
最適合浮潛玩水的旅客,在村前的防坡提前,即可浮潛觀賞珊瑚熱帶魚,與一米長傑克魚共游,獨木舟觀日出輕鬆可達。含活動三餐,全包式度假村。

(2) 拉根村 Lagen Resort
五星高檔度假村,度假村有游泳池、酒吧、SPA按摩、私人晚餐(浪漫的秘境)、圖書館、健身房,旅客可選擇全包式的價格(含三餐及活動),也能純訂房純度假。

(3) 阿普莉村 Apulit Resort
最大特色為全水上屋,而且樓中樓水上屋還可直接下水。距離愛妮島機場約1.5小時的車程,度假村獨有攀岩及坐式吊帶垂降活動,也有無人島專屬愛妮島度假村旅客活動之用。

(4) 潘嘉露香 Pangulasian Resort
六星級度假村,全villa獨立別墅屋度假村、房間內空間寬敞舒適,度假村有主廚駐店餐廳,還有收藏豐富的酒窖、游泳池、潔白長沙灘,優質環境、專人服務、電動車接送,完全放鬆,適合蜜月旅行。

※一島一飯店的共同特色,隱私性高,服務周到親切,所在的巴奎灣有二座無人島專屬愛妮島度假村旅客活動及午餐之用,豐富的水上活動(風帆、獨木舟、浮潛、跳島遊、環礁湖、長白沙洲、神秘鐘乳石洞等)。

02.阿普莉Water Cottage.jpg

 

2. 海濱飯店(濱海城Lio Tourism Estate)

位距愛妮島鎮5公里海濱旅遊專區,是愛妮島度假村控股集團在愛妮島造鎮計畫的一部分。有開放式海灘,區內有四家青年族群精品飯店,卡薩卡勞飯店Casa Kalaw、愛妮灣度假村El Nido Cove Resort、巴萊阿德勞飯店Balai Adlao、Covo科沃飯店,濱海城內有Live Band表演音樂餐廳酒吧,Spa都以時尚風貌呈現。有從早到晚每30分鐘一班的接駁車來回愛妮島鎮。

 

01.Casa Kalaw.jpg

 

3. 愛妮島鎮El Nido Town

位在愛妮島鎮市區數十家小型飯店,也有些在沙灘上,並且僅有提供早餐餐廳,比較當地風格。可以體驗當地民情,適合背包客。

 

 

菲去旅行』愛妮島一島一飯店.迷你洛村(Miniloc lsland Resort) #住宿篇
『菲去旅行』愛妮島麗歐濱海城(Lio Tourism Estate)

『菲去旅行』愛妮島鎮住宿Seda Lio

 

更多愛妮島精選行程

團體行自由行行程相關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