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54.JPG

Constance Halaveli & Moofudhi 的飯店活動 看似大同小異,其實大不同,但都很放鬆阿~~~~miniworld (10).gif
 

 

Halaveli

 

Daily Special不是菜單是活動表

Halaveli客房內有Daily Special,站看之下以為是餐廳有特別推薦的好菜。再看是一個禮拜七天的活動週報,告知每日的日出日落,漲退潮時間(戲水者的參考),每日收費或免費活動,及餐廳的主題餐內容。在燒烤的Meeru餐廳,美饌的 Jing餐廳,包晚餐的套裝是提供三道式晚餐,有前菜、主菜含配菜及麵包、特製甜品,質精量足。

 

星期

Jarhaz餐廳

飯店活動

自助餐主題

免費活動

位置

時間

Mon

South East Asia

東南亞

Movie

電影

Poolside

游泳池

8:30pm

Tue

Indian Ocean

印度洋

Nature Walk

生態導覽

Reception

櫃台

5:30pm

Wed

Seafood

海鮮

Hatha yoga

瑜珈

Jarhaz beach

Jarhaz餐廳沙灘

8:15-9am

Thu

Italian

義大利

Back of hones visit

參觀廚房

Reception

櫃台

11:00am

Fri

Japanese

日本

To be advised

另行公告

To be advised

另行公告

 

Sat

Middle east

中東

Palm Leave craft

椰子樹葉編織

Reception

櫃台

 

Sun

European

歐洲

Constance

介紹系列飯店

Poolside

游泳池

 

備註:以上內容隨季節調整,詳情請查閱每週報

 

 

 

 

 

生態之旅DIY

住在Halaveli不管住水上屋沙灘屋,總要繞島一週。島雖小,綠化十分成功,每個客房內都有一本小冊子,介紹島上或海域常見的植物、鳥類及魚類,並在書上標出位置。拿著書,按圖索驥,認識十種植物、動物,可以DIY生態之旅。miniworld (14).gif

 

 

 

在海水游泳比游泳池容易

Halaveli島,除了碼頭區及棧道,其餘四周圍都建了防波提,把島的周圍,框出了一個海水清澈,水波平靜的大泳池。特色是白沙為底的海水不深,走很元還可站立,安全無虞。在游泳池游過,再到這裡,明顯的感覺到海水的浮力,讓游泳變得輕鬆。

馬爾地夫海島特色,是島十分低平,島緣的白沙海水也很平淺。步入水中,離岸很遠還是可以站立。待下午太陽西斜,泳池泡泡,海中衝浪,再回陽傘下躺椅,面對純白天藍海水,不能入寶山而空回

 

 

 

 

沒有公告的活動

飯店提供的活動,不見得樣樣預先公告。在泳池前這片沙灘上,劃出一個長方形沙地,有幾個木球,可以做沙灘保齡球活動,也有足球門可以玩小型鬥牛。

 

 

 

 

拍婚紗

馬爾地夫早就成為蜜月聖地,不在這舉行婚禮,也可補拍些婚紗照。

 

 

 

大人小孩一同瑜伽

8號沙灘屋傍邊有一條通往沙灘的小徑。設有一小塊瑜伽靜坐的區,這是飯店安排的活動之一,大人小孩一同打坐,還附設冰飲櫃,飲料隨意取用。

 

 

 

潛水中心借蛙鏡

碼頭上的潛水中心Dive Center只安排潛水活動。要浮潛的人,可以在這裡借用蛙鞋,蛙鏡,只要看過中英文說明,在登記本上簽名即可。有提供背袋,將器材裝好,帶回房內,在退房前一晚6點前,歸還所借器材。

 

 

 

 

飯店珊瑚礁House Reef浮潛

最好的Snorkeling地點在沙灘屋防坡提外側。在Spa外面的水域也有珊瑚礁,水中有二個浮球,與Spa成一直線,標示前往珊瑚礁的方向。海邊有幾個地方,也有相同標示。單號水上屋這一邊,游約50-100公尺到Blue line(淺水與深水因顏色不同顯示出的分界),有較多魚。

 

浮潛常會忘我

浮潛時要注意,隨時抬頭看地標,欣賞水中美景時間很快,不知不覺中,一抬頭也許已遠離岸邊。

 

 

浮潛水不深珊瑚熱帶魚多

飯店最好的浮潛位置,是在碼頭右側沙灘前,防波堤外側。在沙灘下水,從第二與第三個防波堤之間缺口游到堤外,沿著第四、第五段防波堤外海向前進,一路都有珊瑚及大魚。水深很平均,退潮時人都可以站立。當然愈遠愈深的地方,魚及活珊瑚更多。到總統套房外的第五段防波堤,就不宜繼續再前進,再過去是有水機的禁區。

 

 

 

 

 

浮潛裝備好用

Halaveli提供的救生衣,頸背部也有保護,胸前附救生哨子,質料很新,蛙鏡一戴上就合,很柔軟,不進水,品質給100分。

 

 

 

 

活動中心訂旅遊

活動中心是安排除了潛水以外,一切其他的活動。活動表上的出海釣魚、出海遊,夜晚觀星,或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等服務。

 

 

 

 

海島大雨來得快去得快

10月份已經進入乾季,但仍然偶爾有下雨。今天在房間等搭飛機,突然一陣大雨,電話響了,以為水上飛機因為雨會延誤了,結果一切照常,通知派車來接我們了。

 

 

 

 

雨天不寂寞

在島上不免碰到下雨,就無法外出活動。飯店早有準備一些活動,遇雨就把與天活動表,放在接待櫃檯。例如這天活動內容,上午有二種活動,一是在健身房作重量訓練,或是在總統套房,看電影附送爆米花。下午則是安排參觀廚房,或是帶小孩子尋寶,或是看電影,附贈M&M糖果。

 

Halaveli是小島,活動還是有網球場,桌球檯,健身房,兒童活動中心,出海遊服務,及每天島上安排的活動,用大告示牌在棧道頭公告。

 

 

 

 

 

Moofushi

 

活動中心

大主沙灘活動中心所有非動力型的設施,均免費用。如獨木舟,風浪板,雙體帆船(要有証或僱導遊)等,島旁很多浮潛好點。

這裡沙質像粉狀,質地好,島不大,不用Buggy接送客人,環境更安靜。有兩中國員工,也有越南主廚。活動也出示中文通告,海底相機租金等。也針對中國旅客有中文說明。

一星期四次,生態導遊Bioecologist在晚餐前,與客人聊島上生態。

其他每日活動.有品酒、Cocktail製作課程或出海遊,每日不同.出海遊提供給住七日內客人,可有一次免費活動.住十天客人兩次.

 

 

如果你還想知道其他資訊,傳送門

   在新加坡過夜,再前往馬爾地夫更合算!         飛往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 我來啦!     藍色珊瑚礁夢幻馬爾地夫我來了!

馬爾地夫 水上飛機體驗    馬爾地夫 Constance Halaveli ~環境篇     馬爾地夫 Constance Moofushi ~環境篇   頂級享受 馬爾地夫 Moofushi水上 vs 沙灘房間

 

#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注意事項 #馬爾地夫行前準備 #馬爾地夫攜帶物品 #馬爾地夫天氣 #蜜月聖地 #一生必去的地方 #人間天堂 #快消失的島 #MALDIVES #馬爾地夫自由行 #Moofushi #Halaveli #新加坡航空 #SQ #CONSTANCE #Halaveli環境 #Halaveli餐廳 # Moofushi餐廳 #Halaveli水上飯店 # Moofushi水上飯店 # Moofushi沙灘飯店    #Moofushi飯店設施 #Halaveli飯店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o Halo 愛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